Pages

2012-02-27

2012/02/27

大家好久不見,這裡是失蹤很久again的床長。(艸)
這個寒假過的很糜爛我知道(艸)< --完全不更新網誌被Ayvus罵到臭頭。
圖還是有畫,但是因為噗浪發圖和訊息都滿方便的所以就...。好啦!我錯了大家請原諒我。(艸)

然後,這裡想要精神喊話一下。Ayvus很久沒看你畫圖了,拜託快畫。(別這樣逼迫人家。)

稍微提一下近況,以下近況清單式顯示。

(以下內收)


1.畢製輪迴,請大家祝福我。

2.新年過的很輕鬆愉快,天天都有美食,讓我那幾天過的異常愉快。

3. 2/14閃光節雖然過了,但還是祝大家閃光節快樂。

4.最近和Ayvus談論到頭毛問題,因為最近突然發現頭髮長長了...(於我而言實在不容易。)然後,就談論到頭髮過腰後,要看日子剪,不然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之類的情形。接著,莫名的談到了神X怪盜裡的一角"妃茵斐修",有看那部的應該都還記得妃茵當初毫無預警的被剪去頭髮時,所發生的事情吧?不記得的讓我來告訴你,他爆炸了。對,頭髮剪掉後,整個城市爆炸了。你沒看錯,所以說,以後頭髮過腰要看日子剪,不然整個台灣會爆炸你懂嗎?老實說,Ayvus和我討論完這個話題後,都快笑翻了。原來這就是不能剪長髮的理由。(這是什麼爛結論?!)

5.畢業後,大概直接去找工作了。

6.繪圖練習依舊持續著,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,如果想看圖,可以直接連結右方噗浪,裡面會定期發圖。

近況大致上這樣!

*Pic部分有更新,有興趣請移駕至Pic區,十分感謝。(彩x1,線x10)

*關於Bbs關掉的問題。嗯,我想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Bbs區域被關掉了。原因是之前申請的小小BOX因為官網開始收費的原因,所以免費的就被自動關掉了......。(整個眼神死)所以說,其實我不用Bbs也是可以的,請大家直接在網誌部分留言吧!如若有什麼不太方便公開問的問題,請以私密隱藏留言,並於留言內附上信箱,我會寄至信箱回覆的。留言我全都會看也會回喔!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。

就這樣,結束!
 

2012/02/27 Archi床長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