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5-07

嗶---啵---!!!!

Banner原圖















之前那個版面發現了一些問題無法更動,
所以很乾脆的把整個版面改掉了。哈哈哈……。
Banner更換時,一度發生斷鼻慘劇。所以只好縮小。(艸)
不用說我知道字排的很醜(艸)
但是沒辦法你也知道我就這等技術而已
所以麻煩將就將就,原諒我這個排字智障(艸)

網誌大致上先改成這樣
近期是不太會更動他了!


突然發現換網誌之後
更新變超勤的是怎麼回事!?
(目前一天一篇)
原來換網誌有這等功效!!!
那Ay小姐還在等什麼啊這是?!
還不快搬家,這樣你就會跟我一樣勤快了!!!(你慢著!!!!!)

在此請各位同聲為我祈禱
祈禱我以後更新都這麼勤奮<---標準三分鐘熱度

然後
請祝福我社稿和比賽稿能安全在時限內交出
哈哈哈...,一筆都沒畫的我覺得有點困難(被阿瑛揍臉)
雖然我還在畫閒圖(艸)


好吧!就這樣


Archi床長 2011/05/07

2 Comments:

kray 提到...

說好的日更呢?XD(被蝙蝠車輾)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kray
說過的三分鐘熱度:|(挖鼻(欸!!!)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