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5-05

新居落成第一篇:D

啊哈!!!!這裡是開新家的床長!!!
依以往慣例,丟張圖上來撐版面XDD
 






  






其實BLOGGER開很久了,但是一直沒有用
主要原因是天空部落已經用5年了,再爛也克服過來了

但是...這次真的太誇張了....(艸)
放了那個又大又醜的熱情贊助廣告
把我原本設計好的版面都搞壞了!!!!!(怒火)
我實在是忍無可忍才搬走的

雖然很捨不得那邊的空間無上限相簿(Q艸Q)

然後是BLOGGER正在摸索中,
改版方面大概摸出一個心得來了
沒有硬性插入廣告真是比爛天空好太多了!(Q艸Q)<--感動  

Pic慢慢架設中,請耐心等候

總而言之新BLOG新氣象!
希望搬家之後大家還是多多來找我聊天!!
新家歡迎打屁喇賽!!!(欸!)

就這樣啦!

Archi床長   2011/05/05    

9 Comments:

小野山あやめ@会長 提到...

恭喜新居落成,從今以後會更加來拜訪(一起髒髒)^ω^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小野山あやめ@会長
會長!!!!(開心噴淚抱)
隨時歡迎會長來這個破屋玩髒髒遊戲!!!!TTDTT(欸!)

EISAKU 提到...

歡迎加入BLOGGER的行列!!!(ROCK)

kray 提到...

恭喜啊,連結我帶走了^q^(喂)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 EISAKU

YOOOOOOO!!!!!!一起BLOGGER!!!!!!!!(ROCK)

RE: kray

請自行帶走XDDDD

補滋 提到...

賀新居落成*ˇ*/~~~~*(灑花)

Unknown 提到...

每次看到網站的名稱:奇數的延伸
就很想開個:偶數的延伸
也可以是偶數的縮短

我好無聊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 補滋
謝謝補滋!!!\>////</(抱)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 Ayvus
好啊!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就開一個偶數的延伸吧!
偶數的縮短我覺得不好聽所以算了吧XD!
老實說,
我覺得認真回答你的我也挺無聊的(艸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