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5-29

更新一下不然這裡好冷清O_O

又到了期末大魔王降臨的時刻了各位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要說什麼。(被圍毆)
沒錯,這篇更新完就會暫時停擺到期末結束
(老實說你也沒在更新吧混帳!!!!)
因為圖有點多所以就收裡面,想看請入內


沒什麼心情完稿不知為何
畫的圖都停留在草稿或線稿的感覺真差= =
希望能改掉這些弊病

隨筆練習
因為太久沒有畫圖所以想要動筆畫個什麼東西












女子
只是想要畫這種風格的女孩子
但是鼻環鍊被說像是流鼻血。(絕望臉) 












女體
很久沒有畫女孩子的身體了
怕會忘記所以練習一下













我想吃肉
最好是全都是男人肌肉的那種。(被警察帶走) 













看了阿波卡獵逃
激發了我內心深層的野性
所以我想狂野一下
雖然一點狂野的FEEL都沒有(艸)












PT水彩實驗
不得不說PAINTER手繪仿真方面很強大
這張完全沒有覆蓋任何手繪素材
一切效果都是PT筆刷畫出來的
第一次實驗出這種效果
讓我再一次深深的佩服起PT這套軟體     
PT水彩真的太強大了













然後是最近有一些練習的圖都丟噗浪
想著要更新所以就順手丟來這裡了。<--真正的混蛋
PIC那邊可能也要等期末大魔王結束才能整理了!
我一定會整理的!請大家相信我!!!(噴淚)<--信用破產

我得了爆米花狂熱症。(啥鬼?)
近期突然對爆米花產生了強烈的需求
沒有爆米花會死掉的那種
可惡才打完我又想吃了...OTL   

最後,很感歎的發現
我過完暑假就處於大四修羅了啊...(嘆氣) 

就這樣,結束


Archi床長 2011/05/29  

6 Comments:

kray 提到...

求更新!^q^

不會啊相當狂野,都爆衣了還不狂野嗎?(欸你!)

不正 提到...

所以意思是期末結束阿床就要上一桌男人肌肉滿漢全席的意思(深情望(滾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 Kray
其實我得了更新不能病症:9(你去死!)
光是爆衣還不到我的狂野標準!!!
要激...(ry)(被警衛帶走)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 培根(你不要亂取綽號啦!)
不!意思是期末結束我也跟著結束了(!!!!)
我要培根的肉!!!(偷摸)

Ayvus 提到...

雖然知道期末大魔王的威力...
但這裡冷清好久了= =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Re: Ayvus
唉喲好啦ˊ 3ˋ
我也是今天才算徹底結束期末啊!
明天來更新網誌和圖吧ˊwˋ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