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6-26

這裡是期末結束又滾回來的床長!

正如標題所示,床長我解脫啦!!!!!!!!!!!(開心噴淚)
期末真是讓人元氣大傷啊...(咳血)
一去就是一個月,真不愧是大魔王。

然後是因為暑假到了,而且又要去籌畢業基金的兩萬元(Q艸Q),
所以床長我這個暑假要乖乖去找工作打工賺錢啊!(Q艸Q)
再者,最近繪圖板不知道是突然傲嬌還是抽風,
給我來個遲鈍跳針普累。
是想要怎樣啦!!!!!!(ˋ益ˊ)(對著繪圖板生氣有什麼用啊!!!!!!!)
重灌驅動也一樣遲鈍...,
我懷疑他壽命將盡啊........(艸)
因此最近也有在物色新的繪圖板。
一切都要錢啊孩子!!!!(ˋ益ˊ)<---打工打定了。

雖然說這一個月都在準備期末大魔王相關事宜,
但是途中不免也有塗鴉放鬆的時候。(挖鼻)
所以以下是塗鴉內收。
因為有些圖涉及了十八禁的部份,
所以目前我先沒有放上來,
請等待我PIC部份整修完成就會一次上傳的。(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!!!!!)

(以下內收)


因為圖片太多,所以我也就不一一說明了。






 

就這樣,結束!

Archi床長11/06/26

4 Comments:

kray 提到...

同學你MSN好像被盜了耶?
還裝成本人到處要手機號碼XD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>kray
沒錯...我帳號被盜了(眼神死)請直接封鎖他!
還有!他跟你要帳密確認碼之類的都不要給他喔!
他是使用我帳號詐騙的王八蛋(ˋ益ˊ)
我換新帳號了!a25321250˙gmail.com(˙=@)

匿名 提到...

孩子,你的更新呢?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>Ayvus
我忘了>w6+(被打臉)
是說你以為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嗎?!(欸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