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9-25

祝Ayvus生日快樂~(唱)


(點圖看原尺寸)
親愛的Ay小姐,又到了一年一次的這個日子了!
老話一句,祝你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啊XD!
回頭翻了一下過去曾經打過的生日快樂網誌,突然發現自己講話超肉麻的…害我看著看著都害羞起來了(艸)。所以說,今年決定走歡樂祝福路線。畢竟肉麻話講多了是會麻木的。(菸)
記得去年答應你的妃茵賀圖,因為動作太好笑了,就一直沒有動筆了XDDDDD(噴),但是,為了讓你有生日的感覺,所以決定要弄出一張生日賀圖來。雖然沒有到非常精緻,但是為表心意還是放出來了(艸)<---羞恥。這是我少之又少,少到五跟手指頭都算的出來的同人圖啊啊啊!!!(有夠少。)
幾乎沒畫過同人的我,突然要畫這個才發現…,我遇到瓶頸了!!!!(驚悚臉)…妃茵…超難畫!!!!!(嚴重瓶頸。)總而言之,有畫出來真是太好了!!在這邊祝你生日快樂!!!\TwT/
Ayvus,生日快樂! +(0C_<  )

Archi床長 2011/09/25

2 Comments:

Ayvus 提到...

收下了<(>ˇ○)b*
謝謝啊~
是說...
這兩天突然覺得...
瑪格麗特·米德記錄的第二型部落會是個好題材!!
簡直是個天堂啊~==~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>Ayvus
嘿嘿XD你看到啦?!我還以為你會晚點看到XDDDD
我也覺得這題材超萌的啊!!!!!!!!!
我覺得你可以做設定哈哈XD
不過我還是覺得羞辱對方的行為真的好好笑XDDD(倒地滾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