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9-11

阿囉哈中秋節!


(點擊圖片看原圖大小)
難得一張完整的圖,值得高興XD!

中秋快到了!!!!最近收到不少月餅以及文旦XD!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!!!!

工讀那邊終於告一段落了。(已經辭去工作了!)不得不說,那邊的主管真的很愛凹我…= =。連最後一天都要凹我護博士膠膜45張…。(手爆掉。)

在最後一週,聽了不少傳言讓我有點驚悚。總之,好險我已經離職了。畢業基金方面,考慮先交1W。剩下的拿來當生活費,然後考慮申請獎學金在繳交另外1W塊的基金費用。過完這暑假的感想是,人在職場(江湖?)身不由己啊!簡而言之,算是看到職場的黑暗面吧!也算是人生的一種歷練。提早做準備好,畢竟再過一年就要出社會了XD。

以下內收條列式報告以及雜圖+未完稿內收。

1.開學13號。
2.四年級很驚恐。
3.系展畢業展等著我。
4.投稿,以及想出刊試試看。(先練分鏡吧目前。)
5.四年級排課輕鬆,該修的都選到了。
6.和老友與阿橘有約。
7.失心風。(這就不加以說明了。)

最後是近期塗鴉XD,在此說明一下,決定開放噗浪河道:)。
前幾張是近期腦弱發的塗鴉XD。最後一張是6月就已經開始打稿,但是一直沒有畫完…。(心虛臉)


結束!


Archi床長 2011/09/11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