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7-18

忘記更新了哈哈哈<--渾蛋

被Ayvus小姐不停催更新的我來了。(欸!)
以下內收節省空間,請點More繼續觀看。

老實說,也沒什麼事可以更新的。
因為最近除了找工作還是找工作!Q_Q(心酸)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但是還是很認真的覺得現在大多數公司都不太給工讀生機會。
好吧這其實是最近找工作的一些怨念跟心得而已。(欸!)

然後是上禮拜正式找到暑期工讀了!!!!!快恭喜我!!!!
是在"幼兒園"裡面做美工的工讀生。哼哼…0_0
大家都知道我討厭小孩,所以一定會疑惑我為什麼還要找這工作。
因為這工作不用"親自照顧"小孩。(這是重點)
只要把美工教材準備完畢即可!!!!你看看!!!這是不是不違背我討厭小孩的規則?!(你去死!!!)

最近要認真賺錢!!!為了新的繪圖板還有畢業基金,不得不出來工作。(拿手帕擦眼淚)(被母親揍)
因為工作的緣故,所以週一至週五am 9:00-pm 5:00是工作時間,無法出去玩。
大家要約我請改週末或是下午5點之後的時段謝謝Q_Q

再來,因為繪圖板出問題的緣故,
所以電繪的數量是屈指可數(艸)  <---羞恥。
最近下到PT的Real Watercolor Brushes。
有夠好玩的而且筆觸好真實!!!!!(驚訝臉)
後面兩張是實驗+自製材質1 & 2

就這樣,結束!

Archi床長 2011/07/18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