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8-14

在此說明一下。

老實說,深覺自己對於噗浪的依存症太過嚴重,所以決定要鎖卡馬。自從有了噗浪之後,網誌的更新也不停的延緩。故而,網誌停擺許久。

以後可能不會再用噗浪了,未來要聯絡到我的話,請愛用此網誌的留言區域。我每天都會看,請不要擔心留了言卻沒人回覆的情形。

對於噗浪,我只能說,他是非常方便的微網誌。當上癮的時候,真的是想戒都戒不掉。每天都會為了不要掉卡馬而努力維持著一天一噗的習慣。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不小心淪為噗浪的奴隸了。雖然每天上噗可以得到大家最新的近況動態,但是,我也發現我有離不開電腦的傾向。於是,在今天很認真的決定要鎖噗浪。在此對於噗浪聯絡的各位深感抱歉。

然後,簡單條列式的報告一下近況。

1.打工持續中,但是不停的被調工作地點有點不爽。現在變成東湖仁愛兩邊跑的情況。對於這點,因為是暑期工讀生,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,只能說看老闆臉色行事。

2.近期太多同學會要辦,說實在的,很花錢,所以會選擇性的不去。

3.打工中發現某些小孩其實不那麼可怕,所以有點消除了”小孩都是惡魔”的理論。當然,只是有點。

4.今天看了慕夏特展,深覺藝術家果然還是得練好基礎功。不得不說,慕夏的技法運用純熟到非常厲害的地步。果然還是很喜歡慕夏。是值得一看的特展。(雖然團體人數多了點。)

以上近況簡單報告,內收私人內容,不想看請不要點入。

以下是關於今天的看展。

今天一早就遲到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

在發問的過程中,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你有些不太高興的情緒。不覺地,在走向公車站的路上,開始思考我今天到底是說錯了什麼話,或是做錯了什麼事。不時地回頭看看你,有幾度想直接問你"你在生我的氣嗎?如果是,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"的衝動。但是,很明顯的這問題太過於白目,所以我決定保持沉默。這樣的沉默,直至到家了,我還是放在心中耿耿於懷。掙扎了很久,不停地在”要不要打電話直接問你”這個問題上打轉。想想還是算了,如果你不想接電話,我還打過去,豈不是白目中的白目?所以,我決定藉由這麼不怎麼有人看的網誌來提問。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,但是我還是想打出來。

說實話,我是個很要強的人,簡單來說就是死要面子還有倔強。對於人家在生氣這點,雖然感受的到,但是有時候就是拉不下臉來直接問問題。在很明顯的感受到你的不開心時,我說不出任何話。因為總覺得會被打槍所以就乾脆的放棄說話的念頭。

從回到家後,就不停地在思考著關於今天的問題,而後發展出”會不會今天就是友誼終結日?”的莫名想法。也延伸出不少”今天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或聯絡?”以及”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了?”的問題。對於此,我必須很誠實的說,我很恐懼。這些年來,其實自己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有點懵懵懂懂,我一直傻傻的以為”我所結交到的”就是好朋友。但我一直沒有思考過所謂真正”好朋友”的定義到底在哪裡。直到遇到你,我才恍然大悟。原來好朋友就是這樣啊?我只能說,我很開心,很認真的為自己能在這一生找到”好朋友”感到無比快樂。

原來以前所謂的好朋友,現在聯絡得到的,也不再像當初一樣什麼事都可以講,什麼話都可以說了。而我們認識了六年,每次見面,都還是什麼葷話都敢講。不得不說,你在我心中佔了某些一定的地位。甚至可以說是把你推心置腹了吧我想。所以,我不希望因為這樣,而使相交六年的朋友與我形同陌路,我不希望在未來回顧人生的時候,有這樣一個缺憾。對於我來說,你是很重要的朋友。

我很認真的思考著,是不是應該做什麼挽回這段友誼的動作?於是,便打了這樣一篇的網誌。我不知道看的人會不會覺得很肉麻,但是於我而言,這是我內心最真誠的話語。也許,對於口頭上的說話,我無法表達出我的想法,但是,藉由文字,我可以抒發出平常在我心中憋著,那些出不來的話。在此,我很認真的說,如果我做了什麼或者說了什麼惹你不開心的話,我很鄭重的向你道歉,以祈求你的原諒。




Archi床長 2011/08/14

4 Comments:

喬喬 提到...

床~我也跟你一樣(哭泣)
我也準備要戒戒看啊啊啊~~~

阿~對了~
星期六11:30在公館捷運台大出口~要吃飯加溜冰啰
記得不要穿太夏天的服裝~戴薄外套和薄手套喔~~~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可以先從減少發噗次數開始練習(拍拍)

星期六可能沒辦法去喔抱歉!
因為我重感冒...(艸)
所以我宅在家了...(艸)
真是不好意思!OTL

mimo 提到...

床床,溜冰團有改時間了~
九月後的時間也可以排唷(先好好休養)
可以在噗浪上回一下妳有空的時間嗎?(點開裡面有詳細的花費和開放時間)

我們想排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
不然可能會變成小團出發^^"

Archi床長 提到...

>補滋
喔喔!好的!
謝謝關心ˊwˋ/
我等等就進噗浪翻一下XD

好!請等等我把時間打上去ˊwˋ/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