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09-05

今天工作請病假,所以有空打網誌。

是的,誠如標題所示,我又發燒了。(整個無言)

本人很久沒有燒到這麼嚴重的狀況,所以不得已只好請病假。

先報告一下這個假日的病況。

星期五,工作時比以往來的疲憊,但是基本上還可以撐的過去。緊接著下班搭車回家,一路上精神狀況不能說是頂好,但也不差。等到家時,狀況依舊只是疲憊,尚無不良反應。洗完手,吃晚飯。然後就他娘親的症狀都來了。肌肉骨頭開始發出陣陣的疼痛(發燒前症狀那種),喉嚨腫脹不適,自感體溫有攀升狀況,頭暈目眩…等等的不良反應。所以老子就去看醫生了。( ತ ౪ ತ )

再來是我體溫飆升的歷程。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了。♛♉♛首先,到醫生那邊量額溫,醫生很模稜兩可的告訴我是37.多度,總之就是有些微發燒。然後就給我開藥趕我回家吃藥睡覺。到家後,母親要我量腋溫,一量之下不得了,38.1,於是吃藥趕緊躺床入睡。但是,悲劇的是,因為發燒不舒服到無法入眠,母親擔心,所以又量了體溫。這次量的溫度讓我媽大驚失色,39.1,晚間8:57的時候量的。母親趕緊打給醫生問退燒藥哪顆,要給我再吃一顆。結果醫生鎮定回道:”一小時後沒退溫,就給他一柯普拿疼。””………”母親與我皆無言。這醫生,剽悍。一小時後,體溫39.3,母親給我顆普拿疼吃了,結果溫度果然下降,38.3,然後持續下降,37.9,最後是一夜好眠。

這幾日持續吃藥,我的身體表示,目前狀態非常良好,繼續保持下去即可康復。所以我今天吃完藥,要再回診看一趟,以確保身體健康。

(圖內收)

以下收不久前畫的圖,很久沒更新了,丟幾張還能看的上來。

最後是,我工作到9/9號!大家快趁9-13號這段時間約我出來!!T_T

就這樣,結束!

Archi床長2011/09/05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